教學研究 教學研究

【點閱數:1,636】

「高中職寫作學習網站-寫作相關活動設計」徵稿辦法

內容

一、為提供多元的寫作相關教材,便於全國高中職教師互相觀摩參酌,擬於民國100年起於「高中職寫作學習網站」之「教學研究」欄,增刊各校「寫作相關活動設計」訊息。


二、辦法
(一)採取特邀與公開徵求兩種方式,即日起至民國100年10月31日止,歡迎投稿。
(二)參加徵求之「寫作相關活動設計」,將依投稿順序依序刊登於「高中職寫作學習網站」之「教學研究」欄。
(三)提供的資料包含:
(1)文字資料:包含活動說明或教學講義及學生作品等關於「寫作相關活動設計」的文字內容。
(2)活動圖片或影片(如無法提供可以省略)。
(四)所提供的活動設計不限班級、年級、或全校性為對象的活動,比如教師個人的寫作教學設計、各類作文比賽、校慶活動等,已實施而有學生作品者為宜。
(五)獎勵辦法:由學科中心提供每位分享活動設計的老師相關經費,每份活動設計列名的老師至多三位。
(六)來稿請以電子檔(WORD或PDF)格式寄到國文學科中心兼任助理王慧卿老師
wang5050@gmail.com  對徵文辦法如有任何疑問,煩請以電子郵件或來電聯繫:
    (1)專任助理:李銘真女士02-23820484#344
    (2)兼任助理:王慧卿老師02-23820484#101

三、範例:請參考附檔。

相關檔案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