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資料查詢 - 好站連結 舊資料查詢 - 好站連結

21  作文易學堂
2004年起,一群文教界專家學者及資深作文教學老師開始討論,並籌劃「作文易學堂」的成立,利用網路無遠弗屆的特性,希望將服務推廣到每位學生身上,達到有教無類的目標。在2006年底正式上線服務,更是全台灣第一個以互動引導為教學特色的線上作文學習網站,對象為小學生。
22  香港閱讀城

香港閱讀城(http://www.hkreadingcity.net/)由香港教育城有限公司經營,是面向學界、連繫文化出版界的閱讀推廣品牌,結合資訊、資源、互動社群與網上服務,推動香港的自主閱讀風氣。針對學校需要,閱讀城推出了「悅讀學校」綜合服務,全面支援學校在校園內的閱讀推廣。

23  aNobii
建置於香港的閱讀討論網站
29  aNobii

aNobii是由香港開發,一個讓愛書人可以建立他們自己的書櫃、分享並探索書籍的社群。有如在虛擬空間建立私人書櫃,不但可建立書目清單、分類書籍,並針對每本書寫心得及評價,還支援多種語言寫成的書籍,不少書迷在此相互交流,人氣甚至超越台灣自行開發的羽毛網、松鼠窩等網站。

TOP